注册

百万名学生将走进安徽名人馆体验历史文化魅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百万名学生将走进安徽名人馆体验历史文化魅力 昨天上午,“触摸历史文化寻根”合肥市中小学生走进安徽名人馆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吴春梅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重点展示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的安徽名

原标题:百万名学生将走进安徽名人馆体验历史文化魅力

昨天上午,“触摸历史文化寻根”合肥市中小学生走进安徽名人馆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吴春梅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重点展示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的安徽名人馆,是我市第二批校外素质教育基地,将成为我市进一步深化传统文化教育的有效载体和活动品牌。

当天上午,来自包河区的200余名学生首次走进安徽名人馆。作为第一批参观者,学生们在这里体验了安徽历史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灿烂风采。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百万中小学生将陆续来到安徽名人馆,踏上文化寻根之旅,触摸历史发展脉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安徽名人 文化 仪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