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携手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28日闪亮合肥


来源:凤凰安徽

“互联网+”与新长三角时代,安徽乃至中国新媒体与媒介发展如何融入时代大潮、助推社会发展?2015年4月28日下午,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借助中国最强新媒体品牌之一的凤凰网之力,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在安徽盛大绽放,届时,陈彤、刘爽、刘春、易鹏、张一鸣等众多媒介大腕们均将盛装云集、论道庐州,由此掀开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最大盛宴。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互联网+”与新长三角时代,安徽乃至中国新媒体与媒介发展如何融入时代大潮、助推社会发展?2015年4月28日下午,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借助中国最强新媒体品牌之一的凤凰网之力,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在安徽盛大绽放,届时,凤凰安徽拟邀请陈彤、刘爽、刘春、易鹏、张一鸣等众多媒体大腕们论道庐州,由此掀开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最大盛宴。 

高峰思想碰撞空前

本次论坛上,新时代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思想交锋与碰撞盛况,预计将载入安徽媒体发展新史册。届时,小米副总裁陈彤;凤凰卫视副总裁、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中国资深媒体人、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等众多重量级大咖,或将盛装出席,论剑天鹅湖畔。作为整场论坛主持人,凤凰卫视首席记者胡玲的拟邀担纲,也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亮点之一。届时,拟邀请的省内外众多政府部门领导、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行业领军人物都将纷至沓来、少长咸集,所有的准备使本次盛会成为新时代安徽互联网乃至媒体发展的最重要事件之一,载入安徽媒介发展史。

对接未来义不容辞

等高对接“互联网+”这个当代最大命题,是凤凰网及旗下凤凰安徽的一贯使命与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上述这些知名媒体大佬们,将以安徽人久别重逢的亲切,与众多与会的本土同行与业界精英们一起新春聚会,深入交流。会务组透露,目前确定的主题演讲环节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新媒体融合催生中国智造、中国产品的互联网思维、大数据下的新媒体生态圈,以及区域经济与新媒体发展和共建智慧城市等等。可以想见,届时,每个话题,都将引爆现场思想的交锋,安徽媒体界也将一时热潮涌动,微信、微博各种新媒体形式与圈层也必将展现一番热闹景象。

服务安徽助推发展

本次论坛,有望成为安徽互联网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为安徽新常态下产业经济注入活力。据悉,自去年以来,凤凰网旗下凤凰安徽致力打磨发展模式,立志塑造安徽新媒体品牌形象,全面准确地服务安徽发展、宣传安徽形象,立志成为“影响安徽的力量”。在全国上下热议新常态发展的当下,凤凰安徽正积极借助互联网基本生态,为推动江淮进步贡献绵薄之力。特别是,凤凰安徽正借助凤凰营销新模式,全面融入省内各地重点工作,在政府旅游资源激活与互动中,凤凰安徽积极为全省各地搭建个性化旅游与服务新产品,并正在致力将商业门户网站的产业定位与规划,有机融合于地方经济新举措中,通过品牌影响,带动品牌联动,通过多样手段,促成立体双赢。凤凰安徽的目标就是,以凤凰之蓬勃朝气,影响安徽有影响力的每一个人,服务万千网民,促进点滴进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凤凰有道 新媒体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