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引爆三大亮点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4月28日,将注定成为安徽新媒体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天。当日下午,凤凰新媒体旗下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于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凤凰网安徽拟邀请全国重量级媒体大咖、知名企业以及安徽主流媒体及各地政府部门,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2015年4月28日,将注定成为安徽新媒体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天。当日下午,凤凰新媒体旗下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于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凤凰网安徽拟邀请全国重量级媒体大咖、知名企业以及安徽主流媒体及各地政府部门,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大佬云集智慧交锋

“峰会当天除了安徽本地的主流媒体、知名企业、政府部门,还将有全国重量级媒体大佬深度参与。”凤凰网安徽新媒体论坛会务组介绍道,目前拟邀请的嘉宾名单有:刘春、陈彤、刘爽、易鹏、张一鸣……这些都是新媒体行业内响当当的领军人物。另外,会务组还将邀请凤凰卫视首席记者、主持人胡玲担当峰会主持人。

刘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资深媒体人。中国传媒大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广西大学等兼职教授。1994年到2000年,供职于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新闻评论部,担任大型栏目《新闻调查》的执行制片人,先后创作大型纪实节目几十部,并多次获得各类奖项。2000年至2011年,供职于凤凰卫视,先后担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同时担任凤凰北京节目中心主任,负责凤凰中文台的日常管理与节目创新。2012年5月,加盟搜狐公司,曾任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2013年11月,从搜狐离职。2015年2月6日,任中南重工首席文化官。

陈彤,小米科技副总裁,中国资深媒体人。1997年参与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的初创工作,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 并担任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2014年10月22日从新浪离职。2014年11月4日,加盟小米公司任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

刘爽,凤凰新媒体CEO,凤凰卫视COO。2001年至今历任凤凰卫视总裁特别助理、事业发展总监及副总裁,负责上市公司对外投资、融资、投资者关系、法律事务、公关及财经类栏目建设,主导参与中国移动入股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的正式启动、凤凰与北京电台的同步广播合资、及凤凰户外媒体等项目。于2005年起兼任凤凰新媒体之首席执行官,在任期间完成新媒体的重新组建及业务规划。2014年2月17日,出任凤凰卫视运营总裁(COO)。

易鹏,盘古智库理事长。国际金融论坛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部研究员、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多个地方政府的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进实施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规划研究报告书》课题组成员《贵州生态旅游发展规划》专家评审组成员。著有《易鹏谈区域经济系列》、《低碳真相》、《中国新路——新型城镇化路径》等书。

张一鸣,今日头条创始人。曾先后参与和创建酷讯、饭否和九九房,历任酷讯技术委员会主席、九九房创始人兼CEO。2012年3月张一鸣创建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改善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自公司创建以来,先后推出了内涵段子、今日头条等为人们所熟知的手机应用。2015年2月,入选“2014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活动获奖名单。

线上线下全面互动

据了解,目前,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线上线下多渠道互动的态势已初步显现。4月8日当天,省内最知名都市平面媒体---新安晚报已在重要位置刊登专版,浓墨重彩宣传此次高峰论坛,随后,合肥晚报、今日生活报、合肥日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合肥汽车音乐广播、合肥交通广播等省及合肥市几乎所有主流媒体都将全程参与并陆续重磅宣传本次峰会的各项宣传报道。

同时,会务组透露,活动期间,合肥市政务区天鹅湖畔多条路段也将闪亮安放此次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各项宣传内容,并且,时代传媒旗下时光流影、人民网旗下人民数字等单位也将在户外对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进行立体互动宣传。

覆盖全省政媒联动

会务组透露,本次峰会除了邀请全国新媒体领军人物、互联网大咖,还拟将邀请安徽省内多家政府部门一同参与,安徽多个地市主要党政负责人一同参与论道“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如何塑造城市品牌”等多个议题。

另外,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还将就“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等企业发展问题展开讨论,为此凤凰网安徽还邀请了诸如华润、雪花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可以预见,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必将成为一场影响安徽新媒体发展、乃至安徽区域发展的年度盛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新媒体 凤凰有道 媒体大佬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