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 将加大地方立法监督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 4月18日上午,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在合肥举行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宣布活动启动,副主任陈先森主持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省

原标题: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

4月18日上午,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在合肥举行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宣布活动启动,副主任陈先森主持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今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的主题是“民以食为天、共筑安全网”,以推进法治建设为主线,以加强监督与强化监管为抓手,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地方立法、加强创建示范引领、加强跟踪督查为主要内容,重点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基层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专项整治与打击等活动,督促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将采取全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互动的方式,在全省全面开展,促进社会共治,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提出相关建议的省人大代表,“食品安全江淮行”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市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食品 启动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