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幸存抗战老兵有千人:平均年龄92岁以上


来源:安徽网

今天,民间团体“安徽老兵家园”在合肥召开了一场“寻找江淮抗战老兵公益行动 致敬抗战老兵”的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目前安徽省内幸存在世的抗战老兵估计超过千人,已经被安徽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们找到的抗战老兵们近400人,其中年纪最大的是105岁,最小的85岁,他们的平均年龄92岁以上。

原标题:安徽幸存抗战老兵有千人:平均年龄92岁以上

1

11

安徽幸存抗战老兵有千人:平均年龄92岁以上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随着时间推移,如今幸存在世的抗战亲历者们越来越少。

今天(19日),民间团体“安徽老兵家园”在合肥召开了一场“寻找江淮抗战老兵公益行动致敬抗战老兵”的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目前安徽省内幸存在世的抗战老兵估计超过千人,已经被安徽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们找到的抗战老兵们近400人,其中年纪最大的是105岁,最小的85岁,他们的平均年龄92岁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老兵 安徽 平均年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