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宣传片首曝光 润思祁红品牌战略加盟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离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举办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为了迎接这场新媒体的盛宴,论坛会务组传来消息,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宣传视频已经新鲜出炉,另外,茶企大咖——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已战略加盟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离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举办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为了迎接这场新媒体的盛宴,论坛会务组传来消息,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宣传视频已经新鲜出炉,另外,茶企大咖——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已战略加盟高峰论坛。品名茶,听高见,这注定是一场不一样的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视频首曝光成为影响安徽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新媒体高峰论坛将邀请到400名左右嘉宾,主要以政府、媒体、企业高层为主。为更好地展示凤凰网、凤凰安徽的实力,此次论坛会务组专门为峰会制作了宣传视频,其中囊括了凤凰安徽五大频道、微博微信、凤凰全媒体、凤凰网20个地方站联盟等各类要素。

届时,凤凰安徽各频道的品牌栏目以及一系列有影响、有实力的作品都将在视频中展示,参会嘉宾们也可以通过这段视频,更直观地了解凤凰网和凤凰安徽。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视频宣传片片段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视频宣传片片段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视频宣传片片段

润思祁红品牌战略加盟此次论坛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举办消息,自发布起便聚焦了不少大咖企业的目光。会务组的小伙伴们了解到,茶企大咖——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已战略加盟高峰论坛。

据了解,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祁门红茶生产商,是一家从事茶叶种植、加工、品牌运营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茶叶集团企业。公司创立于1951年,是祁门红茶国家标准化示范基地、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中国最大的祁门红茶生产商。2010年润思祁红入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茶成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 

而润思祁红历经65年的不间断传承,有着很强的生产能力,能够真正生产并创新多种类的优质、优价的祁红茶品。公司精心谋划打造出:1951经典系列,上海世博会系列,60周年纪念系列,祁红一号系列,皇家祁红系列,高端国礼系列等产品,以“中国高端红茶典范”作为润思品牌核心和主旨,塑造并传播润思祁红的优雅高贵和低调奢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大V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