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济学家智慧交锋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4月28日与你相约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4月28日,凤凰新媒体旗下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于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凤凰网安徽拟邀请全国重量级媒体大咖、知名企业以及安徽主流媒体及各地政府部门,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讨论。目前会务组传来最新消息,安徽省政府参事、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程必定以及中科大博导、安徽经济学会场务理事刘志迎都将深度参与圆桌对话,与大佬们智慧交锋。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2015年4月28日,凤凰新媒体旗下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将于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凤凰网安徽将邀请全国重量级媒体大咖、知名企业以及安徽主流媒体及各地政府部门,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讨论。目前会务组传来最新消息,安徽省政府参事、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程必定以及中科大博导、安徽经济学会场务理事刘志迎都将深度参与圆桌对话,与大佬们智慧交锋。

论坛嘉宾星光闪耀

根据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会务组最新消息,本次峰会邀请了全国新媒体领军人物、互联网大咖参与,目前已确定小米科技副总裁、中国资深媒体人陈彤,中国资深媒体人、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中国资深媒体人朱德付等将出席峰会,共同探讨未来安徽新媒体的发展。会务组还特别邀请了凤凰卫视首席记者、主持人胡玲担当峰会主持人。

另外,本次峰会涵盖了“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新媒体如何塑造城市品牌”等多维度多类型的话题探讨。因此,论坛还拟将邀请了安徽本地的主流媒体、知名企业、省内多个政府部门、地市主要党政负责人以及专家一同参与。

峰会智囊交锋论道

据会务组消息,安徽省政府参事、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程必定以及中科大博导、安徽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刘志迎都将深度参与圆桌对话,与易鹏等嘉宾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共同论道。

程必定

程必定,安徽省政府参事、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曾在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工作,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2002年后,任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徽省政协第九、十届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2011年受聘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主要从事安徽省发展战略、区域经济学、企业理论和地方经济史的研究。

刘志迎

刘志迎,男,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安徽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安徽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战略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创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安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常务理事。1988年以来,一直从事经济学和管理学教学研究工作,曾在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合编教材6部,著作5部;主持或参加各类课题近20余项、横向课题20项,《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编写组专家成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程必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