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论坛“三宝” 你不容错过的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盛大绽放进入最后两天的倒计时!论坛会务组工作人员表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静待各位嘉宾莅临。据最新探秘,此次新媒体高峰论坛将全方位借力新媒体手段,航拍器、电子会刊、自拍杆齐上阵,力图带给大家一个不同凡响的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盛大绽放进入最后两天的倒计时!论坛会务组工作人员表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静待各位嘉宾莅临。据最新探秘,此次新媒体高峰论坛将全方位借力新媒体手段,航拍器、电子会刊、自拍杆齐上阵,力图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新媒体高峰论坛!

论坛三宝:航拍器、电子会刊和自拍杆

 

本次论坛将启用航拍器

作为安徽规模空前的新媒体盛会,此次高峰论坛将启用航拍器在会场外全方位记录,届时无论是会场盛况还是重要嘉宾莅临,毫无疑问都将被航拍器“尽收眼底”,绝不会错过每一刻的精彩环。与此同时,所有与会嘉宾在签到时只要扫描“凤凰安徽”的微信二维码,将可获取到论坛的电子会刊一份。

本次论坛电子会刊

作为一场新媒体论坛,“新媒体”手段的运用将发挥到极致,其中“自拍杆”也将成为论坛主持人胡玲手中的“利器”,“自拍”会场情况、与嘉宾大咖们合影的珍贵照片都会上传到“凤凰安徽”的微信、微博,期待您来点赞。面对远道而来的重量级嘉宾,如果您有问题想要提问,也可在微信搜索“凤凰安徽”微信号,发送您的问题,论坛现场主持人会挑选部分问题代您向嘉宾提问。

不容错过的新媒体风向标

据了解,目前论坛会务组已经确定小米科技副总裁、中国资深媒体人陈彤,中国资深媒体人、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中国资深媒体人朱德付等将出席峰会,共同探讨未来安徽新媒体的发展。

论坛涵盖了“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新媒体如何塑造城市品牌”等多维度多类型的话题探讨,可以预见嘉宾真知灼见将成为安徽新媒体风向标,这场不容错过的省会等着您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