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今日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之锵锵,栖于安木;凰之昭昭,竞为徽华。今天下午14:00,由凤凰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华丽绽放,(领导名单)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中国资深媒体人刘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凤凰安徽总经理吴昊以及各企业媒体嘉宾共同出席此次论坛,开启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盛宴。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之锵锵,栖于安木;凰之昭昭,竞为徽华。今天下午14:00,由凤凰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华丽绽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中国资深媒体人刘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凤凰安徽总经理及总编辑吴昊以及各企业媒体嘉宾共同出席此次论坛,开启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盛宴。

当著名文化品牌“凤凰”落地人文气息厚重的安徽,不仅仅是一次传媒先锋与魅灵古地的完美交融,更是一场信息传播新世代的盛举共襄。本次论坛以“宣传安徽形象,把脉城市发展、解读互联网影响安徽的力量”为主题,陈彤、易鹏、章理中将做主题演讲,而刘春、陈彤、易鹏更将同经济学家、部分政府、企业代表深度交流,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塑造”进行圆桌对话,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现象、新趋势,汇聚各方观点,分享实用案例,促进安徽新媒体发展。

更多活动亮点请持续关注凤凰安徽(http://ah.ifeng.com/)、凤凰安徽官方微信(ahifeng),今天下午,关于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刘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