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新媒体与区域经济迸发新动力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凤凰有道群英汇,天鹅湖畔春意浓。 很高兴参加此次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我代表合肥市委宣传部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表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合肥市委宣传部长钟俊杰

大家下午好!

凤凰有道群英汇,天鹅湖畔春意浓。

很高兴参加此次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我代表合肥市委宣传部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合肥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合肥是安徽省会,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之称,现已成为坐拥800里巢湖和770万人口的大城市,更被定位为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的核心城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今年,合肥市又当选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可见今天的合肥实力越来越强,城市越来越好。

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我们继续前行。近几年来,合肥市在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时代进程中,把“创新•转型•升级”作为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经济社会进入科学发展的快车道。而互联网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它深刻影响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在推动社会进步与革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这样的大势之下,全国都在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大力推进新媒体建设。因此如何结合新媒体的发展趋势,让区域经济量质齐飞也成为合肥当前一重要命题。此次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举办,为各界专家学者共商安徽经济发展大计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这是凤凰安徽举办的首届论坛,我们希望还会有第二届第三届,希望凤凰安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彰显特色,努力为广大网民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成为安徽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新亮点!

最后,也请各界朋友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合肥的发展。我在这里诚挚邀请大家到合肥多走走、多看看,实地感受合肥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最后预祝本次论坛硕果累累,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合肥 新媒体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