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合肥日报 | “论道”新媒体 唱响网宣“好声音” 昨天下午,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肥举行,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嘉宾齐聚庐州,“论道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合肥日报 | “论道”新媒体 唱响网宣“好声音”

昨天下午,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肥举行,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嘉宾齐聚庐州,“论道”新媒体发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出席论坛。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分别致辞。国内及省内相关新媒体企业负责人、部分网络名人参加论坛。

范荣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省紧紧围绕文化强省建设的战略目标,积极整合媒体资源,具有“安徽特色”、形态多样化、竞争力较强的新型主流媒体正在融合中启航,安徽媒体迈出了加速转型的坚实步伐。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和有效的沟通渠道。新媒体的发展前景远大、天地广阔、商机无限,让我们共同努力,谱写新媒体繁荣发展的华美篇章。

钟俊杰指出,近年来,合肥积极适应新常态,突出“创新、转型、升级”主题,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的增幅,顺利实现“进十强”目标。当前,合肥正着眼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的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相信本次论坛将在新媒体乃至智慧经济的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广大新媒体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合肥,将资源引入合肥,我们也将尽心尽力为各类新媒体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共同谱写联手发展的崭新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新媒体高峰 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