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合肥日报 | “论道”新媒体 唱响网宣“好声音” 昨天下午,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肥举行,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嘉宾齐聚庐州,“论道

 

人民网安徽频道 |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举行陈彤、刘春等传媒大咖庐州论道

4月28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参会人士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进程中的新现象、新趋势。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中国资深媒体人刘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等人出席并发表新锐观点。

易鹏在发表区域经济与新媒体发展的主题演讲时说,改革开放初期,深圳从一个小渔村迅速崛起,将一些传统的大城市抛在身后。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新媒体则有可能让合肥实现这种跨越。

对于如何实现这种跨越,易鹏建议用新媒体个性化、去中心化的特点构筑品牌,进而把品牌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抓手。此外,对于发展新媒体,易鹏建议地方要培养人才,并在政策制定上,多考虑营造宽松的创新、创业环境。

小米科技副总裁在发言中,用小米的发展案例,向现场观众阐述了一个硬件企业在新媒体环境的内容发展之道。

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打拼多年,刘春在参与圆桌对话时说起自己对新媒体的亲身感受,并称其非常残酷。他说新媒体颠覆性的,你如果没有赶上这个潮流,就可能什么都不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新媒体高峰 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