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昨日举行安徽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合肥日报 | “论道”新媒体 唱响网宣“好声音” 昨天下午,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肥举行,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嘉宾齐聚庐州,“论道

安徽商报|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举行易鹏、陈彤论道庐州

你以为小米是做产品的?其实他也是做内容的。昨日下午,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等大咖现场互动。会上陈彤透露,小米涉足内容生产;而易鹏则为合肥的发展点赞。

小米产品从手机、手环,再到电视、盒子,已为越来越多人所熟悉。但是,如果告诉你小米已经在做内容,你也别意外。昨天,陈彤现身高峰论坛。

去年底,小米投资了视频机构,一些人可能会有疑问:小米会不会开始涉足内容制作生产了?对此,陈彤表示,小米会与规模化的内容平台或内容生产方进行战略合作或参与投资,与全世界范围内的优质内容公司进行合作,但小米不会选择既做内容,又做硬件和服务的封闭产业链模式。小米通过自家的智能终端,把内容输送到用户手里。陈彤介绍说,今年小米试图在三个领域尝试开拓,第一类是新闻资讯,第二类是体育赛事;第三类是本地化。”

他认为,影视、综艺为主的娱乐性长视频是用户主要的消费类型,但是长视频带来的时间上的观看压力,使得人们在碎片时间无暇消费。“速食时代人们对资讯获得的渴望,也决定了新闻资讯的需求满足,是我们在内容运营过程中必须解决的课题。”

论坛发言中,陈彤不忘推介小米的“小米视频”APP等内容产品。陈彤称,“小米视频”每日八成播放量来自于影视内容,影视内容是“米粉”刚需。“对于陈彤,我就是屌丝。”在主题演讲中,区域经济研究专家、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表示,在过去的十年,合肥的经济总量从全国排名50名左右,上升到了全国31名。他认为,合肥目前处于大城市中的第四梯队。“第一是北京上海、第二是武汉、成都、深圳、苏州等七个GDP过万亿的,第三梯队是杭州、无锡、南京等过八千亿的,第四梯队是包括合肥在内的,过五千亿。”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发展主旋律,这个“双创”过程中,地方政府怎么做?易鹏说,此番来合肥,他和合肥老品牌荣事达有接触。他认为,创新驱动,思想先行,除了金融+、智库+等3+之外,构筑品牌+,使品牌成为区域的经济抓手,实现区域经济发展的突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新媒体高峰 新媒体高峰论坛 凤凰有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