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热吻大赛上演“女女闺蜜吻”(组图)


来源:21世纪网

 2015年5月3日,安徽郎溪举办首届热吻大赛,吸引了10对男女参加。比赛现场,情侣们如胶似漆,亲吻、舌吻花样百出,围观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图为女女闺蜜吻。比赛分为游戏部分和“爱情保卫战”比赛部分。

 2015年5月3日,安徽郎溪举办首届热吻大赛,吸引了10对男女参加。比赛现场,情侣们如胶似漆,亲吻、舌吻花样百出,围观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图为女女闺蜜吻。

比赛分为游戏部分和“爱情保卫战”比赛部分。“爱情保卫战”比赛冠军获得由当地四星级大酒店提供的价值5888元商务总统套房一夜,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5888元的iPhone 6pLus及由一家婚纱影楼提供的价值2988元的婚纱照一套,总价值达15000元。图为女女闺蜜吻。

选手们为了奖品,也是蛮拼的,除了情侣、夫妻热吻,还有女女闺蜜吻,激情四射。据悉,举办接吻大赛在安徽郎溪还是首次。图为女女闺蜜吻。

情侣热吻。

围观市民拍照。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闺蜜 大赛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