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男子亳州会女网友开房 偷走宾馆老板儿子手机


来源:亳州晚报

江苏籍男子尹某来到涡阳会网友,见财起意盗走宾馆老板儿子的手机卖掉。近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家住江苏省新沂市阿湖镇的尹某,尽管已有老婆孩子,却整日不务正业、寻花问柳。最近,在网络上与涡阳县青疃镇

江苏籍男子尹某来到涡阳会网友,见财起意盗走宾馆老板儿子的手机卖掉。近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家住江苏省新沂市阿湖镇的尹某,尽管已有老婆孩子,却整日不务正业、寻花问柳。最近,在网络上与涡阳县青疃镇一位女网友聊得火热。

4月16日,尹某到青疃镇约会女网友,两人在青疃镇某宾馆开了房间。居住期间,尹某看见宾馆老板12岁的儿子正在用一款价值4千余元的手机玩游戏。手头拮据的尹某,心动了歹念,连哄带骗将宾馆老板儿子的手机盗走后卖掉,随后逃之夭夭。

涡阳县公安局青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将逃跑途中的尹某抓获。尹某对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宾馆老板儿子 手机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