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陌生裸男凌晨踹门砍人 安徽7月大婴儿当场遇害(图)


来源:安徽网

中间的门是小金家,被砍多处刀口。右边与之垂直的是邻居河南小伙的屋子,砍人的赤膊男子是他老乡,事发前一晚来借宿。 借宿隔壁的赤膊男突然挥刀乱砍 一家三口遭遇无妄之灾 据说男子砍人原因不过是失恋而已 小

陌生裸男凌晨踹门砍人7个月大婴儿当场遇害(图)

中间的门是小金家,被砍多处刀口。右边与之垂直的是邻居河南小伙的屋子,砍人的赤膊男子是他老乡,事发前一晚来借宿。

借宿隔壁的赤膊男突然挥刀乱砍

一家三口遭遇无妄之灾

据说男子砍人原因不过是失恋而已

小金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妻子的病房。

这是九天后夫妻俩的第一次见面。没进来前,小金想象了很多,妻子可能会放声大哭,他甚至都想好了如何安慰。

可结果却出乎意料。面对丈夫的到来,躺在病床上双手裹着纱布的妻子面无表情,甚至都没抬眼看他一下,嘴里只喃喃着“小宝没了”。小金静静地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低着头,左手不自觉地颤抖着,右手紧握成拳。

九天前的凌晨,天降横祸。在隔壁邻居家借宿的一个陌生男子,一脚踹开了小金家的门,举起菜刀就朝一家三口砍去。小金和妻子被砍伤,而7个月大的女儿在夫妻俩眼前,被男子杀害。

清晨,院里来了个陌生赤膊男

挥舞板砖见人就打

小金是安徽人,和妻子女儿租住在北仑大碶先锋村林头方俞家91号的小院子。

这个小院里都是出租屋,两排房子垂直走向,住着11户人家。小金家在院子的中间,40岁的四川人老钟住在横排最西头的一间。

小屋每间租金200元,不到12平米,老钟住的时间最长,有8年了。这里晚上不锁院门,就两条小狗看门,租客们过着平静的小日子。

然而,随着4月27日凌晨5点多的一阵喊叫,这一切都变了。

睡梦中的老钟被一阵争吵声吵醒。他走到门口,看到住在斜对面的河南小伙穿着短裤,手持一把菜刀,对面站着另外一个小伙子,没穿衣服,拿着一块板砖。

赤膊男子大概一米七二的个头,胖乎乎的蛮壮实,老钟从没见过。他怕出事,喊了一句“你们在干吗”,希望两人顾忌有他人在场,别再闹了。

没想到,河南小伙跑出了院子,而赤膊男子转头走了过来,举起手上的板砖,直直对着老钟的头打下,紧接着腿一扫,又把老钟踢翻在地。

老钟的妻子王某不干了,冲上去推了一把赤膊男,质问他干嘛打人。男子左胳膊一下子勒住王某的脖子,将她拉倒怀里,右手再次高高举起板砖,对着她的后脑狠狠挥下。

老钟来不及多想,一把推开男子,拉着妻子往家跑,一把关上门,反身紧紧地顶着门。

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

7个月大的女婴当场死亡

随后发生的事,老钟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他听到一个女人撕心裂肺的喊叫,听声音像是邻居安徽小伙子小金的妻子。“求求你放过我女儿,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救命啊、救命啊……”

老钟挨了一板砖,还没缓过来。直到过了一会儿,又出现了一个男子的喊声“你们快出来帮忙啊”,他甩甩头,打开门出去。

小金的妻子和7个月大的女儿双双倒在血泊中,孩子躺在母亲的肚子上,脖子上一道血痕。打人的赤膊男子被小金按倒在地,其他邻居也已赶到来帮忙。

“快点找个绳子把他绑上!”小金喊道。众人合力制服赤膊男子后,报警。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金说,由于前一晚女儿吵闹,晚上11点多他和妻子才睡下。凌晨迷迷糊糊的,他被吵醒了,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头上一阵剧痛,好像有人拿刀在砍他的头。随后,手和脚也传来剧痛。

小金瞬间清醒,本能地起身挥舞着双手拼命抵挡。两人从家里打到了院子里。他这才看清眼前拿刀的人,长得比他高比他壮。正是之前拿板砖砸过老钟的赤膊男子。

力量悬殊,对方还有刀,小金不是对手。他逃到院门外跪在地上大喊救命,可是无人理会。

妻子凄厉的叫喊声传入耳,小金连忙赶回家。血腥一幕映入眼帘:妻子和女儿已被赤膊男子拉到家门口,男子拿刀伸向女儿,妻子为了保护女儿,两只手臂血肉模糊,浑身是血倒在了地上。

小金冲上去一把把男子按倒在地,随后大喊求邻居们出来帮忙。

警方和两辆救护车陆续赶来,将小金一家三口和老钟夫妻俩送到医院。小金的妻子和女儿一车先走,小金和老钟夫妻第二车。等小金到医院时,医生告诉他,孩子没了。

赤膊男子事发前一晚借宿在此

曾疯狂砸邻居门,疑似失恋受刺激

为什么会有陌生人出现在平静的小院里?

昨天,钱江晚报赶到案发现场。老钟告诉记者,事后他听邻居们说,下杀手的赤膊男子是邻居河南小伙的老乡,今年25岁,事发前一晚过来借宿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赤膊男和河南小伙打了起来。

“在我出来前,这个人已经砸了5户邻居家门了,其中一户人家门被砸坏了,他冲进去,被主人给推出来了。”老钟说,怕男子再冲进家里,住户们只能顶着门。“他另一户砸不开,又去砸另一户;门砸不开,就砸窗户。大家都吓得不敢出来,顶着门躲在家里。”

就这样,赤膊男子将矛头对向小金一家,疯狂砍杀。“小金家的门也被砍了好多下,后来他是一脚踹开进去的。小金夫妻俩太累了,睡得沉,之前没听到动静。”

记者看到,小金家包裹着铁皮的木头门上,被砍下了7处刀口,院子里有一位住户家新换了防盗门。

这人又为什么见人就打,甚至拿刀砍人?一位住户说,事发前男子给女友打了电话,好像是对方提了分手,他失恋受了刺激,做出疯狂举动。“他砸门时嘴里还在喊‘爱了你20多年,我今天就要杀人’。”

而赤膊男子的老乡、租住在此的河南小伙,出事后再也没回来过。

下午5点多,记者赶到医院看望小金一家。小金的左腿裹着纱布,可以稍稍活动了,他便赶往9楼妻子的病房。

“当时医生说孩子没了时,妻子就在旁边,没有反应。直到推进手术室,她才对她妈说了一句‘妈,小宝没了’。”小金说,从ICU出来后,妻子也只说了一句话“我要把小宝带回家”。“她太平静了,我怕她扛不住,精神崩溃。”

小金告诉记者,去年3月换工作后,他才带妻子搬到这里。“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我们根本不认识他,无冤无仇的,孩子就在我们的眼前被杀害了……”  目前,北仑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个月 砍人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