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直机关读书沙龙举办 深刻领会“四个全面”


来源:安徽日报

5月15日,由省直工委主办的省直机关读书沙龙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安徽大学、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从理论层面对“四个全面”进行了阐释。省直读书会会员代表现场与领导、专家们进行了互动。

原标题:安徽省直机关读书沙龙举办 深刻领会“四个全面”

5月15日,由省直工委主办的省直机关读书沙龙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

此次沙龙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题,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政府法制办、省纪委(监察厅)有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分别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专题,现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了如何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结合安徽实际贯彻落实。来自安徽大学、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从理论层面对“四个全面”进行了阐释。省直读书会会员代表现场与领导、专家们进行了互动。

作为今年“省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此次读书沙龙活动,无论在内容安排还是在组织形式上,都是一次尝试和创新,搭建了一个相对宽松的交流互动平台,让严肃的理论学习变得生动活泼,有利于大家打开思想天窗、拓宽认知视野,更全面地把握重大理论政策的科学内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安徽机关 读书沙龙 省直机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