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3小时内两起幼童坠楼事件 事发时父母均不在家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市南二环与金寨路交口一小区,一名4岁半男童独自在家,意外从18楼坠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当晚父母出去吃饭,将孩子反锁在家中,小孩从后窗自己翻窗坠楼,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合肥3小时内发生两起幼童坠楼事件 事发时父母均不在家

5月23日晚23时许,合肥市南二环与金寨路交口一小区,一名4岁半男童独自在家,意外从18楼坠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仅过了不到3小时,北二环蓝天公寓1号楼又发生一起类似悲剧。

第一起悲剧发生在南二环安粮城市广场QQ公寓一号楼,保安说,晚上居民反映听到闷响,以为是楼上被单掉下来,出门一看孩子躺在地上,于是赶紧联系物业并报警。“我们挨家挨户敲门,确认是18楼的一户家庭。晚上11点,夫妻俩都不在家,接电话时女的连说不可能,到现场一看,整个人都崩溃了。”

据了解,当晚父母出去吃饭,将孩子反锁在家中,小孩从后窗自己翻窗坠楼,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遗憾的是,同样的悲剧在5月24日凌晨1时再次上演:北二环蓝天公寓1号楼一名4岁女童坠下。同样是18层高度,同样是父母不在家。

民警提醒道,幼童对危险的判断远不成熟,父母尽量不要长时间让孩子独自在家。此外,高层住户在窗户上可加装一定的安全设施,以免小孩发生意外。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父母 合肥 幼儿坠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