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溧水 6月初将迎来黄山站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有活力四射的摩托车特技、有“忙趁东风放纸鸢”的风筝展演、有零距离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体验、还有挑动食客舌尖味蕾的自助烧烤……23日,2015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迎来第三站,走进百里秦淮河的发源地溧水。

原标题: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溧水 6月初将迎来黄山站

山地车户外骑行

有活力四射的摩托车特技、有“忙趁东风放纸鸢”的风筝展演、有零距离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体验、还有挑动食客舌尖味蕾的自助烧烤……2015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迎来第三站,走进百里秦淮河的发源地溧水。

溧水地处江苏省西南部,是南京的南大门,当地丰富的山水资源和独特的文化气息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近年来,该区成功举办了四国女篮对抗赛、NBL南京部队主场比赛、海峡两岸象棋比赛、中国帐篷节和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活动,是江苏省综合类体育产业基地。

在经过浙江浦江和江苏溧阳两站之后,溧水是本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的第三站,与前两站不同的是,该站活动除了有户外趣味运动会、篝火派对和帐篷露营等固定项目之外,还特地安排了激光打靶、攀岩拓展、皮划艇、高尔夫以及卡丁车体验等诸多项目,广受前来参观体验的游客们青睐。

摩托车特技表演

据了解,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安徽、浙江、江苏和上海三省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二届。整个活动从四月下旬持续到七月中旬,期间共设有8个体验站,其中,第5站将于6月6日走进黄山休宁,这也是安徽省首次迎来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户外趣味运动会

民俗文体表演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运动休闲 黄山 长三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