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民族乡村经济发展 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省政协召开“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会。会上,省民委负责同志就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作了分析介绍,通报了我省民族差别化扶持政策落实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要点。

原标题: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 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

近日,省政协召开“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民委负责同志就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作了分析介绍,通报了我省民族差别化扶持政策落实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要点。

夏涛指出,在当前及今后的很长一段时期,对广大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实行差别化扶持政策,是我党的一项基本原则,只能增强,不能削弱。差别化扶持政策是“输血”和“造血”的辩证统一,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是目标,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是实现目标的重要路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民族工作事业鼓与呼。在开展相关调研时要突出问题导向,建议要精心打磨,承办部门要认真商量论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通过政协平台,呼吁各级领导重视民族乡村的发展,为省委、省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扶持政策 民族乡村 民族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