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频道特约摄影师召集令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如果您有过硬的摄影技术,自信您的摄影作品能让人眼前一亮、心中一动,如果您自信有敏感的职业素养,如果您有相应的各种学历与证书(当然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那么,您不妨毛遂自荐吧——凤凰安徽现面向全社会召

 点击:凤凰安徽首批特约摄影师名单出炉

如果您有过硬的摄影技术,自信您的摄影作品能让人眼前一亮、心中一动,如果您自信有敏感的职业素养,如果您有相应的各种学历与证书(当然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那么,您不妨毛遂自荐吧——凤凰安徽现面向全社会召集特约摄影师!

报名点击:特约摄影师申请报名表格

凤凰网安徽系凤凰新媒体旗下凤凰网(www.ifeng.com)在安徽的唯一地方站。凤凰网安徽立足安徽、面向世界,紧扣安徽社会经济发展战略需求,服务美好安徽未来宏图。凤凰安徽定位为资讯类高端门户网站,以独特视角和深度洞察聚焦安徽精英人群,剖析安徽受众优势,以稀缺原生内容和高端媒体形态,力争影响安徽有影响力的每一个人。因此,凤凰安徽希望能通过精品图片栏目,发现安徽之美、打造安徽之美。

凤凰网安徽资讯中心下《镜界》图片频道与《徽眼》图片专栏,系凤凰网安徽重点打造的以精品画面、生动故事等为基本支撑的图片频道与栏目,意在推荐安徽本土优秀的摄影作品和摄影师,发现安徽之美,其规划利用高质量、有保障的优质稿源搭建,重点反映安徽人民的真实生活状态,美丽风土人情,深厚人文底蕴,及时资讯动态等,总体要求画面质量高,视觉冲击力强,版权明确。

现根据发展需要,特诚征特约摄影师,摄影师没有稿酬,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后署名刊登,确立凤凰网版权前提下,明确摄影师作为原创作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特约摄影师可享受权利与义务如下:

1,更高平台——作品可在第一时间内刊登于凤凰安徽,甚至推送至凤凰网总网;独家享有凤凰安徽和凤凰网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的专属参与与拍摄权。

2,更多机会——凤凰安徽根据摄影师的水准及贡献,选择恰当方式为其量身定做个人摄影作品栏目,享受更多推荐方式。

3,更多创作空间——凤凰安徽有《徽眼》《境界》等不同风格栏目,给摄影师更多发挥空间。

4,更多交流——凤凰安徽不定期举办摄影沙龙、采风活动,为摄影师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5,专属头衔——凤凰安徽将为摄影师颁发聘书,摄影师也可以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身份参加各种社会活动。

6,更多展示——凤凰安徽将建立凤凰安徽摄影师专门页面,呈现摄影师资料及其作品,年末还将定制摄影师们的作品集,并评选“年度最佳特约摄影师”,给予一定奖励。

如果您是具备一定摄影水准的摄影爱好者,或者是水品极高的专业摄影师,有较为自由的活动时间,可保证长期提供高质量原创摄影作品的“摄友”,那还等什么,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城市、主要社会职务、摄影经验等)并将至少发送10张代表作品至

邮箱:photo@ahifeng.com

联系人:QQ:1513003044;电话:0551-65535299。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安徽 摄影师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