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明:新华集团肩负为社会培养信息化技术人才的重任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张明:新华集团肩负为社会培养信息化技术人才的重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是民族振兴的支柱。职业教育,作为教育领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培养技术人才、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任。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和默默耕耘,新华教育集团已在全国20个省市建立了46所职业院校,常年在校生达10万余人,为社会培养了70多万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各类实用型技术人才,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在21世纪取得了极大发展,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作为一种新兴的、处于发展过程中的现代商务方式,电子商务从出现以来,就显现了巨大的现代商业价值。欧洲、美国、新加坡等许多国家政府发表了电子商务发展纲要,大力推动电子商务的实践,引导全球电子商务的自由竞争和健康发展。目前,我国政府也正在大力促进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子商务人才对于促进我国企业适应国际化的发展、参与国际竞争,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华电脑教育作为新华教育集团三大职教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IT教育行业的第一品牌,肩负着为社会培养专业信息化技术人才的重要责任。24年来,我们一直紧随着市场产业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教育项目合作,满足当前社会发展的需要和学生就业需求,在教学体系、人才培养和就业模式等方面,不断深入研究,开拓进取。此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充分发挥了电子商务前景广阔,创业门槛低的特点,在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将会为国家和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为更多的学子实现创业梦想提供一个广阔有力的平台。

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国家鼓励创办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政策的响应和落实,更是新华职业教育实现更大发展的崭新起点。全体新华人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着眼于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凝念办学特色,创新培养机制,努力将新华电脑教育打造成为国内顶尖、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IT教育品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IT人才。同时,我们也坚信有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将新华电脑教育办的更好,从而实现我们“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宏伟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人才 社会 新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