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一心:互联网商业将打破现有消费习惯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杨一心:O2O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1月17日在京召开,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互通共赢全球”,这是国内首次举办

原标题:杨一心:O2O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1月17日在京召开,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互通共赢全球”,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全球性O2O电子商务博览会。世界O2O博览会秉承“创新改变生活”的宗旨,助力全球中小O2O创业者迈向成功,让O2O变成每个人的移动生活工具。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出席博览会并致辞。杨一心表示,O2O将渗入我们生活各个方面,将会抹平线上与线下的鸿沟,通过打破现实与虚实壁垒的模式,打破许多人命运和生活的消费习惯,实现资源利用大规模化,大大促进两化融合的快速发展。以下为演讲实录:

杨一心:尊敬的各位领导、来自全球各地的O2O创业者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非常荣幸出席O2O的博览会,我谨代表协会的领导给大会致辞。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互联互通共赢全球,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很有影响力上档次和规模O2O电子商务博览会,对目前蓬勃发展的O2O电商产业将起到里程碑的作用。因为有了今天就有了明天就有了开端,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一直在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深度融合作用,助力中国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伴随着互联网本地化、电子化商务的发展,信息和实物之间,线上和线下之间联系一家紧密,O2O作为开创性的模式被视为电子商务网站的掘金线,与互联网的技术结合在一起,成为互联网交易成为前台,同时起到推广和成交的作用。

O2O的市场,现在快速发展将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可能。O2O将渗入我们生活各个方面,我们相信不久将来也将会抹平线上与线下的鸿沟,通过打破现实与虚实壁垒的模式,打破许多人命运和生活的消费习惯,实现资源利用大规模化,大大促进两化融合的快速发展。

大家都知道工信部也是两化融合的主管部门,刚才我们的郑司长也介绍了中小企业咱们的一些新政策,所以希望我们通过举办这样的世界博览会与大家搭建一个大的O2O平台。目前我们协会也在与相关的主办方共同准备筹建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委员会,今后我们将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进互联网与两化融合,引导整个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我们今年产业互联网现在已经在上海宝山做了产业互联网促进试点区,未来我们可能还要打造更多的试点区,为中小企业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互联网 电子商务 世界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