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电商3.0专业:为打造电商高端人才而设立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云电商3.0专业:为打造电商高端人才而设立

 

云电商3.0专业

专业前景:

云电子商务是指基于云计算商业模式应用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在云平台上,所有的电子商务供应商,代理商,策划服务商,制作商,行业协会,管理机构,行业媒体,法律结构等都集中云整合成资源池,各个资源相互展示和互动,按需交流,达成意向,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专业介绍:

新一代云电子商务结合了web3.0、云计算、电子商务等功能,开启以个人为中心的电子商务时代。能够将产业的上下游整合在一起,形成产业链,比如商家的上游是供货商,商家的下游是消费者。 结合以上情况,云电商专业为打造电商高端人才而设立。专业课程从网站布局开始,到网站后台建设,再到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接着学习云计算商业模式,最后,以完成综合项目形式让学员学会一整套云电商模式,理论+实践+实训,让学员尽快上岗,在互联网竞争中,博得先机。

互联网正在与传统产业相互融合,以一种摧枯拉朽的态势重塑当下的经济结构与面貌。一些曾经被认为是牢不可破的惯例正在一一被打破,一些传统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手段正在被颠覆,一些旧的规则正在被新规则取代,新常态正在逐步建立。新兴企业在寻找新的发展窗口,传统企业也意识到危机临近,希望通过变革来再铸辉煌。而云电商时代的到来,更是加速了传统行业与电子商务行业的牵手速度,为传统行业商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

新华优势: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IT电脑院校的领军者,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创新。我院拥有独立研发的高端课程,采用阶段训练,随时监测学习效果。同时,我们品质就业保障,一地学习,全国有新华教育的地方均可推荐就业,3000多家用人单位和我们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充分保障学员的就业。2014年,我们还成为了百度营销大学合作单位。科学的课程设置,实战技能+运营技能全方位培训,适合企业综合人才需求。让我们一起携手,拥抱云电商时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打造电商高端人才 专业 云电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