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境电商:培养具备在互联网上进行外贸网络营销技能的人才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跨境电商:培养具备在互联网上进行外贸网络营销技能的人才

专业前景:

国家密集出台支持政策助力跨境电商发展,未来3到5年内是跨境电商大发展时期。内贸电商将主导跨境电商业务,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空间巨大、利润更为丰厚。随之而来的跨境电商人才需求的需求表现得极为“饥渴”,“千金易得,一将难求”的窘境正在整个快速发展的跨境电商行业蔓延。

专业介绍:

跨境电商操作专业是以电子技术为手段,培养具备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外贸网络营销技能的人才,在线完成产品的询盘,定价,运输、支付,交付、纠纷处理,更好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新华优势:

以各大知名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企业为载体,开设速卖通培训、亚马逊培训、ebay培训、wish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培训课程。课程以产品开发、客户服务、采购管理、物流管理、技术支撑、品牌建设、运营策略与技巧等,架设跨境电子商务全网式组织结构培训通道,是广大商友电子商务学习的第一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营销技能的人才 外贸网络营销技能 进行外贸网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