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市5名县市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图/简历)


来源:人民网

6月24日,安徽省阜阳市调整了5位县市区领导职务。其中涉及太和县、颍州区、颖东区、界首市4个县市区。 调整后,5位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是颍州区区委书记张华久,颖东区区委书记顾恒中,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

6月24日,安徽省阜阳市调整了5位县市区领导职务。其中涉及太和县、颍州区、颖东区、界首市4个县市区。

调整后,5位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是颍州区区委书记张华久,颖东区区委书记顾恒中,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太和县县长候选人杨波,颍州区区长候选人张俊杰(女)。

6月24日上午,颍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阜阳市有关负责人宣布市委的决定:张华久任颍州区委书记,提名张俊杰为区长候选人。

6月24日,颍东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阜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杰宣读了市委关于顾恒中担任颍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

6月24日下午,界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徐会东被宣布任界首市委书记。

同一天,太和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太和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提名杨波为太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徐会东不再担任太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领导 安徽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