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儿子不堪忍受父亲家暴将其杀死 一审获刑八年


来源:安徽网

去年12月30日,27岁的长丰男子甄某因无法忍受父亲的语言威胁,就趁父亲熟睡时,用锤子残忍将其杀死。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2月30日上午,甄某与父亲因琐事发生争吵,父亲扬言要将全家都“搞掉”。

原标题:长丰:儿子不堪忍受父亲家暴将其杀死 一审获刑八年

去年12月30日,27岁的长丰男子甄某因无法忍受父亲的语言威胁,就趁父亲熟睡时,用锤子残忍将其杀死。其家属有多人出具了谅解书。另外,甄某所在社居委也出具一份求情书,证实家暴事实的存在。今天,合肥中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甄某构成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2月30日上午,甄某与父亲因琐事发生争吵,父亲扬言要将全家都“搞掉”。甄某内心产生了摆脱父亲的念头,于去年12月31日凌晨趁父亲熟睡之机,用锤子将其锤杀致死。案发后,甄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家暴 杀人 一审判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