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尔维亚人达科诺维奇接手力天 主帅谜云终于散去


来源:凤凰安徽

达科诺维奇(右)与巴贝乌库斯曼 自从5月28日安徽力天首任主教练尚青离任之后,关于安徽力天帅位接替者的热议一直都没有停歇。7月1日,主帅谜云终于揭开,塞尔维亚人达科诺维奇成为了安徽力天的新主帅,达科

达科诺维奇(右)与巴贝乌库斯曼

自从5月28日安徽力天首任主教练尚青离任之后,关于安徽力天帅位接替者的热议一直都没有停歇。7月1日,主帅谜云终于揭开,塞尔维亚人达科诺维奇成为了安徽力天的新主帅,达科诺维奇也是安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位“洋教头”。

据记者现场了解,安徽力天新任主教练达科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他自1988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效力于塞尔维亚联赛,2005年退役后获得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之后担任塞尔维亚贝赞尼加队和利比亚伊蒂哈德队助理教练,2008-2011年担任利比亚国奥队助理教练兼代理主教练。2012-2014年担任利比亚阿尔马蒂纳队主教练,2014-2015年担任塞尔维亚拉德尼克基-兹雷尼亚宁队助理教练。

此外,与这位外籍主教练一同入主安徽力天的还有体能教练巴贝乌库斯曼。巴贝乌库斯曼同样来自塞尔维亚。他的球员生涯开始于1987年,之后辗转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联赛,2004赛季效力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拥有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2006年在塞尔维亚联赛开始执教生涯,2006-2008年担任塞尔维亚奥比利克U21队教练,2008-2010年担任塞尔维亚特鲁德不尼克队主教练,2012-2014年担任利比亚阿尔马蒂纳队助理教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塞尔维亚 力天 主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