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河边割腕被救送到医院又跑 冲动的姑娘被保安拦住


来源:中安在线

7月2日13时许,合肥市包河公园内,市民张先生和妻子经过河边,突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石头上,手部流血。口头相劝不起作用,有市民立刻拨打电话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省立医院,民警也联系到女子的家人前来医院。

原标题:河边割腕被救 送到医院又跑 冲动的姑娘被保安拦住

7月2日13时许,合肥市包河公园内,市民张先生和妻子经过河边,突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石头上,手部流血。走近一看,女子竟然割腕了!

据了解,女子当时坐在河边一块石头上,旁边放着挎包和刀片,她一言不发,割腕后鲜血直流,但她有意遮挡住受伤的手腕,很难被人发现。张先生和妻子立刻跑上前询问,劝她赶紧去医院。随后,越来越多市民也赶来,劝女子想开点,并试图为其包扎。但女子情绪激动,让大伙不要管她。

口头相劝不起作用,有市民立刻拨打电话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省立医院,民警也联系到女子的家人前来医院。

然而,女子到医院后不仅不配合,还突然跑出医院,拒绝接受救治。医院一位保安上前拦住女子的去路,将其控制。 14时许,女子的家人及时赶到医院,稳定了女子的情绪。据了解,女子今年27岁,或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姑娘 割腕 保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