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女孩“为爱痴狂”虚报4岁 坐25小时车合肥追男神


来源:中安在线

15岁广西女孩张丽(化名)网聊相中19岁安徽小伙,为求小伙接受她,故意把年龄“拔高”4岁。”张丽自作主张,在聊天时虚报年龄,告诉小程她19岁了,在南宁一高校读大一,交谈时尽量装出言行成熟的样子。

原标题:15岁女孩“为爱痴狂”虚报4岁 坐25小时车追男神

15岁广西女孩张丽(化名)网聊相中19岁安徽小伙,为求小伙接受她,故意把年龄“拔高”4岁。两人在合肥见面后,张丽报出实际年龄,小伙害怕担事儿,将她丢弃在救助管理站门口。这一幕发生在7月2日16时许。所幸,在救助站人员劝解教育下,昨日下午,女孩顺利踏上返乡路。

为搞定高颜值男友 15岁女孩虚报4岁

张丽今年15岁,老家在广西省南宁市周边乡镇。两个月前,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19岁小伙小程。小程是淮南人。张丽边跟小程聊天,边浏览小程的QQ空间,觉得小伙颜值很高,“是我喜欢的那款”。令张丽高兴的是,两人聊久了,小程对她也产生了好感,两人很快以男女朋友相称。

6月29日,张丽求见面,小程顺势邀请张丽来合肥玩。张丽也真拼了,骗父母弄来买票钱,坐了25个小时的火车,奔波1600公里赶往合肥。虽然即将见到心上人,张丽却心头忐忑,“我真的很在乎他,害怕他因为我尚未成年而拒绝我。”张丽自作主张,在聊天时虚报年龄,告诉小程她19岁了,在南宁一高校读大一,交谈时尽量装出言行成熟的样子。

坐车25小时来见面 男友把她丢在救助站

7月2日12时许,小程在南淝河路一家餐馆见到张丽。张丽一身成熟装扮,却难掩稚嫩的面容。小程心里犯嘀咕,心头存疑,几次欲言又止。吃过饭,小程忍不住道出心头疑惑。在他的追问下,张丽瞒不住了,承认她只有15岁。“她说是害怕失去我,才虚报了4岁,跟我年纪一样。”小程说,他担心跟未成年人恋爱要承担法律责任,于是打算报警,张丽不答应。

经过几个小时的争执,两人谈崩。小程搭乘了一辆出租车,想把对方甩掉。张丽紧跟上去,小程让司机开往救助站。 16时许,小程把张丽丢在合肥市救助站门口,掉头就走。由于张丽哭闹,小程没走掉,两人被救助站工作人员带到了求助室。

救助站工作人员耐心劝导了半小时,使张丽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幼稚。昨日10时许,救助站工作人员联系上她的父母,帮她购买了当日下午的返程票。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15岁女孩 追男 虚报年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