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加时一分惜败 安徽文一主场不敌陕西信达


来源:凤凰安徽

双加时,接近三个小时的激战,最终以安徽文一男篮1分惜败而画上句号。7月22日晚,安徽文一主场92:93不敌陕西渭南信达,未能收获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可谓是强强对话,文一男篮上场比赛刚刚迎来69分大

文一队9号张勇突破上篮

常规时间,陕西队的“绝杀球”

绝杀被判无效后,陕西队全队情绪激动

双加时,接近三个小时的激战,最终以安徽文一男篮1分惜败而画上句号。7月22日晚,安徽文一主场92:93不敌陕西渭南信达,未能收获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可谓是强强对话,文一男篮上场比赛刚刚迎来69分大胜,而陕西队今年的目标则是夺冠,比赛伊始,两支球队就进入了缠斗状态,首节比赛,两队比分定格在15:18,比分之低折射出两队的防守强度之大。事实上,两队球员的肌肉碰撞声音此起彼伏。

首节进攻不佳的文一男篮在第二节终于展现出实力,张勇连续抢断得手,再加上达内尔•杰克逊这道防守大闸,文一男篮一度领先对手达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文一男篮以39:28继续保持领先。易边再战后,文一男篮依旧掌握着比赛主动权,但陕西队一直没有放弃,因此两队比分始终咬住。全场比赛最后时刻,陕西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直接拖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赛,文一男篮多次造成陕西队内线犯规,对方外援吉尔斯就因为六次犯规离场,可惜的是关键时刻文一男篮的队员集体手感冰冷,10罚仅有3中,而对手该节仅有1次罚篮不中,此消彼长,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大战。

两队比分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继续紧咬。距离全场比赛还剩1秒时,马岩崧在和对手争抢篮板球时被吹犯规,对手两罚全中后。虽然文一男篮果断请求暂停,但时间只剩1秒,文一男篮最终1分惜败。

虽然输球,但文一男篮主帅郑武在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队员整体的发挥还是可以的,可惜关键球的处理和罚球不好,显示出我们依旧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手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有上赛季冲击CBA的经历,他们在最后时刻做得比我们好。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这对球队来说,是需要去经历的,只有这样,球队才会成熟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陕西 文一 加时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