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长江二桥获全国工程质量管理最高奖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由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5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奖揭晓,芜湖长江公路二桥QC质量控制小组编写的《研究节段梁养护的新装置》成果,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原标题:芜湖长江二桥获全国工程质量管理最高奖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由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5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奖揭晓,芜湖长江公路二桥QC质量控制小组编写的《研究节段梁养护的新装置》成果,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该奖是全国工程QC质量管理最高奖。

该项目自节段梁开始预制之初,项目办即以各节段梁施工单位为依托,组织成立了一系列QC成果技术攻关小组,大力倡导技术创新研究,从节段梁内膜工艺改良到节段梁预制精度及梁体质量养护,设定攻关课题,创新施工工艺,解决了施工过程中的一道道技术难题。

此次获奖的《研究节段梁养护的新装置》,通过对传统人工浇水养生分析研究,创新节段梁养生工艺,采用机械自动养生,成功解决了因传统人工养生出现的梁体外观不同程度出现裂纹或质量强度不够等“通病”,不但保证了节段梁外观质量,而且节约用水、降低成本、提高工效。(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工程质量管理 长江二桥 研究节段梁养护的新装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