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承包高炮还不够?林俊杰合肥粉丝自掏腰包送门票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花六位数为偶像林俊杰承包高炮的合肥刘小姐近日又有新行动了,这一次她决定自己掏腰包,为粉丝送上林俊杰演唱会4张价值880元的门票。 两周前,一条”合肥粉丝六位数承包高炮为偶像”的新闻轰炸了各大媒体和社交

花六位数为偶像林俊杰承包高炮的合肥刘小姐近日又有新行动了,这一次她决定自己掏腰包,为粉丝送上林俊杰演唱会4张价值880元的门票。

两周前,一条”合肥粉丝六位数承包高炮为偶像”的新闻轰炸了各大媒体和社交网络平台, 一时间合肥的这位白领刘小姐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不为炒作不为出名只是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豪掷六位数承包下了合肥某高速的高炮立牌为林俊杰8月15号在合肥的演唱会打气加油。

如此“土豪”的行为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最喜欢这种土豪粉丝了”,“林俊杰你看到了吗我们这么支持你”,“虽然不支持这种花大价钱支持偶像的行为,但是还是想说一声:刘小姐好样的。”当然也有网友借此抱怨粉丝花大价钱做这种事情不值得,还不如来些更实际的行动。

“虽然承包高炮这件事情引来了一些非议,但我并不后悔,我这段时间也仔细思考了下,觉得的确应该付出一些更实际的行动,所以这次我决定自己出一些票送给愿意去现场支持林俊杰的朋友”,刘小姐对我们说道,“当然这不仅仅是为了表达我的支持,也是最近有朋友一直在抱怨买不到票了,就让我更想去做一些事情,我觉得最能让林俊杰开心的应该就是看到现场坐满了歌迷吧。”

刘小姐还向记者透露,其实在上次的报道后,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她表示自己还是坚持初衷,只想要简简单单的支持偶像林俊杰,希望8月15号的合肥演唱会给林俊杰留下深刻的印象。为此,刘小姐此次特地委托凤凰安徽微信平台送票,希望有更多人支持偶像林俊杰。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俊杰 合肥 承包高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