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繁荣文化事业 做强文化产业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根应率调研组来淮调研文化工作。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凤台县凤凰镇芮集村农民文化乐园、凤台县在建公共文化场馆及乐森黑马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淮南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原标题:淮南:繁荣文化事业 做强文化产业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根应率调研组来淮调研文化工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韦大伟,省文化厅副厅长唐跃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华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凤台县凤凰镇芮集村农民文化乐园、凤台县在建公共文化场馆及乐森黑马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淮南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淮南市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淮南市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淮南市继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着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注重挖掘文化资源,彰显淮南特色,促进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非遗”保护与传承,让传统文化发展传承延续下去;要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文化事业 文化产业发展 文化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