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铜铁路铜陵段稳步推进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7月30日,庐(江)铜(陵)铁路铜陵县东联乡境内的桥墩上,施工人员冒着酷暑运输材料、浇筑混凝土。这是第一条由安徽省主导融资修建的铁路,通车后,将形成从漯河经阜阳、六安、庐江、铜陵、黄山至金华、温州的铁路,构筑华东区域铁路“第三通道”。

原标题:庐铜铁路铜陵段稳步推进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7月30日,庐(江)铜(陵)铁路铜陵县东联乡境内的桥墩上,施工人员冒着酷暑运输材料、浇筑混凝土。据了解,庐铜铁路从合(肥)九(江)铁路的柯坦站引出,经合肥市庐江县、芜湖市无为县,利用合福高铁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过江,至铜陵县钟鸣镇,接芜(湖)铜(陵)铁路。铁路全长约112公里,计划投资总额54亿元,其中铜陵境内长约17公里。这是第一条由安徽省主导融资修建的铁路,通车后,将形成从漯河经阜阳、六安、庐江、铜陵、黄山至金华、温州的铁路,构筑华东区域铁路“第三通道”。预计庐铜铁路2016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铁路全长 通车 铜陵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