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灵璧一男子吸毒被查 竟狡辩“吃药减肥”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吸毒被查,面对尿检阳性结果,灵璧一男子竟狡辩因减肥喝药所致。7月底,灵璧县公安局浍沟派出所获取线索:经常往返于温州等地的本镇无业人员张某,近期精神萎靡不振,怀疑有吸毒行为。

原标题:宿州灵璧一男子吸毒被查 竟狡辩“吃药减肥”

吸毒被查,面对尿检阳性结果,灵璧一男子竟狡辩因减肥喝药所致。在拙劣借口不攻自破后,男子最终承认自己刚吸过冰毒。

7月底,灵璧县公安局浍沟派出所获取线索:经常往返于温州等地的本镇无业人员张某,近期精神萎靡不振,怀疑有吸毒行为。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张某家传唤,但张某不在家。接到派出所电话,张某假称尽快赶到所里接受调查,但就是不露面。张某此举更加深了民警对其涉嫌吸毒的怀疑,一张无形的天网悄然撒开。8月6日,多日不露面的张某突然出现在家中。“决不能让他再溜走了”,抓捕民警火速赶到张某家,将正在建房工地忙活的张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吸管、锡纸等吸毒用具。经尿检,张某的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早已预料结果的张某此时大喊冤枉,声称自己因减肥喝了藿香正气水。民警再次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如出一辙。事实面前,黔驴技穷的张某不得不承认几天前在温州朋友“阿明”的车里吸食冰毒。按照他的说法,吸毒不仅能解酒,还能解除心烦意乱之扰。目前,张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宿州 吸毒行为 减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