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黟县:法律援助帮助老农化解心中多年积怨


来源:黄山新闻网

近期宏潭乡塘田村野猪塘村民组洪某走进宏潭法律援助工作站,拿出自己的五保证请求法律援助。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的调解下,纠纷双方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一起多年纷争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原标题:黟县:法律援助帮助老农化解心中多年积怨

近期宏潭乡塘田村野猪塘村民组洪某走进宏潭法律援助工作站,拿出自己的五保证请求法律援助。洪某,今年73岁,因为码头上小凹山场的四至问题与同组的另一村民发生纠纷,多年以来一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导致两家人积怨日深。宏潭法律援助工作站立即指派工作人员上门到纠纷户家中走访,悉心听取双方当事人意见,了解双方矛盾焦点,努力寻找解决纠纷突破口。8月5日,虽是高温酷暑天气,但为尽早调解好纠纷,宏潭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人员与司法所、林业站、美溪森林公安派出所工作人员互相沟通,再次召集双方当事人,就纠纷山场的历史情况、现实经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法援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就山林权属纠纷调解的相关政策法律依据进行深入讲解,并耐心做通双方思想工作。

最后本着互谅互让、有利生产的原则,结合山场地理情况、历史经营等多种因素,划定纠纷山场的新界线。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的调解下,纠纷双方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一起多年纷争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法律援助 黟县 山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