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民未来“云停车”不是梦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今年3月,在深圳创业数十年的金仁宏来到合肥创新产业园,创立安徽多威尔智能有限公司,开始他的二次创业梦。未来几年,合肥市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享受云停车平台提供的就近提前预定停车位、支付停车费等智能化服务。

企业员工在展示智能停车系统手机客户端界面。

原标题:“云停车”不是梦

今年3月,在深圳创业数十年的金仁宏来到合肥创新产业园,创立安徽多威尔智能有限公司,开始他的二次创业梦。金仁宏看中的是合肥高校、科大讯飞语音技术等高新技术资源,通过“产学研”结合,自主研发“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建设智能停车场系统和设备,以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未来几年,合肥市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享受云停车平台提供的就近提前预定停车位、支付停车费等智能化服务。 

合肥创新产业园一家企业已率先使用了分级管理停车位的智能停车系统。

未来几年,合肥的智能停车场将是节能环保停车场。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智能停车系统 产学研 客户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