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妙龄少女至合肥酒吧买醉 遭陌生男子性侵后抛弃于路边


来源:六安网

原标题: 20岁女子酒吧买醉遭陌生男子性侵 年仅20岁的女子与母亲拌嘴后离家出走,只身到合肥一酒吧内借酒消愁,喝醉后被陌生人带到寿县炎刘一家宾馆遭到性侵。近日,寿县警方闻警即动,速破一起恶性强奸案件,

原标题: 20岁女子酒吧买醉遭陌生男子性侵

年仅20岁的女子与母亲拌嘴后离家出走,只身到合肥一酒吧内借酒消愁,喝醉后被陌生人带到寿县炎刘一家宾馆遭到性侵。近日,寿县警方闻警即动,速破一起恶性强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吕某。

8月17日下午,寿县公安接到合肥市警情通报,称受害人小符(女,20岁,阜阳市临泉县人)于当天凌晨在炎刘街道一宾馆内被人强奸。经查,8月16日,受害人小符在家中和母亲发生争吵,随后独自来到合肥散心。当天晚上在一酒吧内喝醉后于17日凌晨4时许被一陌生男子开车带到炎刘镇街道一宾馆内,多次遭到该男子性侵。事后,该男子又驱车将小符带至临近的吴山街道将其抛弃。天亮后,恢复清醒的小符来到吴山派出所报警。

办案民警按照以车找人的思路,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炎刘镇新桥村人吕某,遂围绕嫌犯的住所架网布控,伺机实施抓捕。8月18日8时许,吕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犯罪嫌疑人 六安 酒吧买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