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在安徽长丰举行


来源:凤凰安徽

开幕式(摄影:陶翠芸)8月2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长丰县人民政府和合肥北少林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在长丰县北城中学开赛。据了解,

开幕式(摄影:陶翠芸)

8月2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长丰县人民政府和合肥北少林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在长丰县北城中学开赛。据了解,此项全国赛事第一次在安徽长丰县举办,上一届是在呼和浩特。

英姿飒爽的队员(摄影:陶翠芸)

凤凰安徽从北少林武术学校总教练杜和奎处了解到,本届比赛由来自全国99所武术学校568名选手参加,将在三天的时间内进行集体项目赛,男、女子长拳、南拳、刀术、太极剑等若干个人全能赛。赛事将于30日下午闭幕,届时角逐出的前六名,分别获得国家体委认证的一、二级运动员证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武术 长丰县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