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版皖军”图博会尽展风采 刘奇葆参观安徽展区


来源:安徽日报

8月29日,第22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进入第4天,盛装亮相的“出版皖军”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参观了安徽展区。

 

“出版皖军”图博会尽展风采刘奇葆参观安徽展区

8月29日,在第22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安徽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张理想摄

8月29日,第22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进入第4天,盛装亮相的“出版皖军”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参观了安徽展区。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中宣部副部长庹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孙寿山、吴尚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等陪同参观。

刘奇葆对安徽出版业近年来取得的出色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安徽精品出版项目展区,并在一排排展台前驻足,拿起《中国的走向》《中国梦》等皖版精品图书翻阅。在时代新媒体出版社的时光流影自出版平台前,他看到一键成书、现场印刷的成品图书,称赞安徽出版行业走在了时代前列。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国际书展之一,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助推中国图书“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本届图博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精心组织16家单位参展,以“走出去”十年成果和外向型版权贸易新书为主题,集中推出“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翻译资助项目、“中国文化著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项目、外宣重点出版项目、“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项目,以及全国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等领域的精品图书,展示近年来安徽图书出版行业打造的精品、输出版权的丰硕成果。连日来,安徽展团相继策划举行了新书推介会、首届“一带一路”出版合作和产业发展论坛、时光流影文化分享及自出版平台互动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介皖版精品图书,签订版权输出项目。几天来,一批又一批观众前往安徽展区参观咨询,众多国外出版商前来洽谈合作业务。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图博会 刘奇葆 展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