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3日~5日小长假 安徽高速公路不免费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9月3日~5日全省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不免费。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之则会被收费。

原标题:9月3日~5日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9月3日~5日全省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只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节日期间对7座及以下小型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之则会被收费。

进入9月气候适宜,短途外出旅游车辆将大幅增加。据预测,小长假期间,出行高峰将主要集中在放假前一天下午和放假第一天上午;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放假最后一天下午,自驾出行的市民可考虑错峰出行。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高速公路 长假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