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员工真的难管吗?合肥餐饮企业大咖齐聚:对症下药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随着“90后”逐渐进入职场,成为各行各业的新鲜血液,“90后”员工的思想行为也成为了企业管理者和社会学家的研究热点。确实,曾经担负“垮掉的一代”之称的“80后”如今华丽转身,成为社会的主力军,开始在各

随着“90后”逐渐进入职场,成为各行各业的新鲜血液,“90后”员工的思想行为也成为了企业管理者和社会学家的研究热点。确实,曾经担负“垮掉的一代”之称的“80后”如今华丽转身,成为社会的主力军,开始在各行各业挑起大梁担当重任,不难预见“90后”也将成为未来社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90后”员工的管理问题也因此显得尤为重要。

上周六,合肥百余名餐饮行业从业者共聚一堂,围绕餐饮行业“85、90后员工管理浅析”为议题,进行了一场极具意义的沙龙分享。分享会上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宣讲嘉宾,分别是安徽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陶青、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厚君以及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店铺经理朱洪。他们从自身的管理用人经验说起,倡导着“走进90后管理90后,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的思路,也为在场的中小型餐饮行业带来了具有实际意义和案例分享的真知灼见。

随着沙龙分享会的结束,合肥首届“917吃货节”大幕正式拉开,届时将为吃货们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美食盛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餐饮 员工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