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裕森集团高管“面对面” 希望在三天内陆续恢复生产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昨天上午,曹昌仁前往肥东召开了职工大会,并许诺三天内开始陆续发放工人的部分工资,并希望在三天内陆续恢复生产。很多消费者担心裕森能不能从“泥沼”里脱身,不少客户要求裕森白纸黑字作出书面约定,甚至有人提出要求裕森橱柜所在的卖场出面担保。

原标题:裕森集团高管“面对面” 满足消费者合法诉求

昨天上午,曹昌仁前往肥东召开了职工大会,并许诺三天内开始陆续发放工人的部分工资,并希望在三天内陆续恢复生产。肥东县劳动部门也表示,裕森已经与他们取得了联系,该部门正敦促裕森早日解决欠薪问题。面对广大消费者提出的退费或提货要求,裕森方面表示会满足客户的合法要求。

着手解决消费者需求

这两天,裕森集团高管接待了一些定购橱柜的消费者,仅前日一天接待了一百多名,涉及购货金数十万元。

很多消费者担心裕森能不能从“泥沼”里脱身,不少客户要求裕森白纸黑字作出书面约定,甚至有人提出要求裕森橱柜所在的卖场出面担保。“口说无凭,他们讲两天解决问题,万一办不到怎么办?”消费者小李提出了自己的担忧。

昨日,曹昌仁就此问题发出声明,公司完全接受消费者的合法诉求,愿意退款的给予退款,愿意继续等待的将在恢复生产后尽快给客户安装到位,并依法赔偿客户损失。

三天内发放工人欠薪

昨日上午,曹昌仁召开了职工大会,向工人们讲述了这些天来自己的工作以及企业面临的困境。“我就是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我自己有信心,也希望征得工人们的谅解和信任。”他表示,大部分工人都表示理解,自己也作出承诺,争取三天内陆续发放工资,“当然现在只能发一部分拖欠薪酬,等资金陆续到位,肯定不能亏待我们自己的职工。”他表示,已经与工人代表协商好了,不出意外,三天内能够恢复生产。“我们集团其他的中高层正在与供应商接触,我上午也去了担保公司说明情况,一步步来吧,情况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劳动部门敦促发工资

据了解,曹昌仁回到合肥后,已经向龙塘工厂所在地肥东县政府汇报相关情况。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肥东县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裕森龙塘基地主要有橱柜等两处工厂,涉及面比较广,目前裕森还未向劳动部门提交欠薪工人人数。该负责人表示,昨天裕森的工作人员赶来汇报了情况,他们正敦促裕森尽快解决工人的欠薪问题。(马翔宇、陶伟)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裕森 高管 满足客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