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市环保考核年度“成绩单”揭晓 黄山池州宿州名列前三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规定,考核结果作为选拔任用、管理监督的重要依据。此次考核,排名前8位的城市分别是黄山、池州、宿州、安庆、宣城、合肥、马鞍山、阜阳。

原标题:各市环保考核年度"成绩单"揭晓 黄山池州宿州名列前三

各市2014年度环境保护成绩如何? 9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省政府对各市环保目标责任考核结果。黄山、池州、宿州名列前三,没有城市被“一票否决”。

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规定,考核结果作为选拔任用、管理监督的重要依据。对考核评分排名前8位的市和省直管县,省政府进行表彰奖励。对出现两项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没有完成、辖区内排污单位发生重大突发环境事件等情形的,实行“一票否决”。

此次考核,排名前8位的城市分别是黄山、池州、宿州、安庆、宣城、合肥、马鞍山、阜阳。其余城市排名分别是亳州、芜湖、蚌埠、淮南、铜陵、滁州、六安、淮北。宿松县得分在六安、淮北之间,广德县得分在淮北之后。

与2013年度考核结果相比,宿州、阜阳排名前移,并跻身前八,其中宿州市进入前三。省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通过上级政府对下级政府的考核,推动地方政府加强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加强重点领域污染综合防治,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记者 夏胜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黄山 一票否决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