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固镇县超额完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蚌埠政府网

原标题:固镇县超额完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年度目标任务 固镇县抓早、抓实、抓稳,快速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民生工程工作。今年,固镇县公租房分配入住的任务为400套,截止目前,该县已开展两期实物配租

原标题:固镇县超额完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年度目标任务

固镇县抓早、抓实、抓稳,快速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民生工程工作。今年,固镇县公租房分配入住的任务为400套,截止目前,该县已开展两期实物配租工作,分配入住公租房570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2.5%。

一是抓早。年初开始,县民生办、县住房保障办等部门在街道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张贴发放宣传资料,举办知识讲座,把政策交给街道和社区居民,让广大符合条件的对象在第一时间提出申请,及时申报审批。

二是抓实。县住房保障办,在收到申请申报相关资料后,及时组织街道、民政、户籍、金融等相关部门逐项审核把关,严格执行“三道门槛、两榜公示”,确保政策符合率100%。

三是抓稳。在实物配租现场,县民生办积极参与,邀请县人大、政协、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和居民代表现场监督,县公证处对摇号过程全程监督,县电视台全程录像报道。同时,对年龄较大、身体残疾申请对象给予优先摇号配租。该县自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以来从未出现因分配不公上访或被媒体曝光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公共租赁住房 年度目标任务 固镇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