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远举行廉租住房配租摇号仪式 摇号配租分4个批次进行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近日,怀远县举行廉租住房配租摇号仪式。本次配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规范步骤操作,由县公证处对摇号过程进行公证,同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原标题:怀远县320套廉租住房配租公开摇号

原标题:怀远举行廉租住房配租摇号仪式摇号配租分4个批次进行

近日,怀远县举行廉租住房配租摇号仪式。按照“最困难优先”原则,摇号配租分4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80周岁以上老人以及二级以上下肢残疾、瘫痪人员家庭,配租在第1层;第二批次为70至79周岁老人或患有重大疾病家庭,配租在第2层;第三批次为60周岁至69周岁老人或2级以下残疾人员家庭,配租在第3层;第4批次摇号配租在四楼及以上,最终符合条件的320户家庭实现了安居梦。

本次配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规范步骤操作,由县公证处对摇号过程进行公证,同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本次配租的320套廉租住房位于涡北新城区新河花园小区,每套5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厨房、卫生间基本设施配套齐全,采取小区化管理的方式,改善了城市低收入家庭的生活居住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摇号 廉租住房 怀远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