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安徽第三轮巡视首批进驻23个地区单位(附联系方式)


来源:中安在线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安徽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共对40个地区和单位开展巡视。省委巡视工作强度、力度持续加大,本轮巡视是安徽省开展巡视工作以来派出巡视组最多、巡视干部最多、被巡视对象最多的一次。

原标题:2015安徽第三轮巡视首批进驻23个地区单位(附联系方式)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安徽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共对40个地区和单位开展巡视。目前,巡视组已经第一批进驻23个地区和单位,第二批进驻工作将在10月份开展,对其余17个地区和单位进行巡视。

省委巡视工作强度、力度持续加大,本轮巡视是安徽省开展巡视工作以来派出巡视组最多、巡视干部最多、被巡视对象最多的一次。采取常规巡视与专项巡视相结合、对市县巡视与对省直单位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共派出12个巡视组,安排148名干部,在2个月时间内,巡视5个省辖市、27个县区和8家省直单位:合肥市、宿州市、蚌埠市、芜湖市、池州市,长丰县、庐阳区、蜀山区、濉溪县、埇桥区、灵璧县、怀远县、禹会区、淮上区、颍州区、颍东区、大通区、潘集区、天长市、来安县、定远县、霍邱县、舒城县、博望区、镜湖区、鸠江区、三山区、泾县、旌德县、铜陵县、石台县、黄山区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会科学院,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省文联、省社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行政学院。

按照统一要求,各巡视组进驻后公布了对外联络方式。巡视中,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巡视组对巡视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安徽省委 党内法规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