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花建慧: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和妇儿“两纲”实施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9月9日至10日,副省长花建慧在六安市霍邱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督导妇儿“两纲”实施情况。她深入霍邱县洪集镇唐畈村和宋店卫生院、中心小学及留守儿童之家等检查指导,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花建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六安市妇儿“两纲”实施工作和霍邱县扶贫开发取得的成绩。

原标题:花建慧: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和妇儿“两纲”实施

9月9日至10日,副省长花建慧在六安市霍邱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督导妇儿“两纲”实施情况。她深入霍邱县洪集镇唐畈村和宋店卫生院、中心小学及留守儿童之家等检查指导,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花建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六安市妇儿“两纲”实施工作和霍邱县扶贫开发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六安市及霍邱县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着力在旅游扶贫、开放扶贫、电商扶贫上下功夫,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省各定点帮扶单位要按照扶贫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要求,齐心合力,扭住关键,强化任务落实,支持和促进霍邱县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花建慧要求,六安市及省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妇儿“两纲”中期评估工作,做好国家“两纲”落实情况的迎检准备。要持续推动“两纲”的深入实施,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和主导作用,加强基层妇儿工作机构建设,聚焦聚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革命老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妇儿 花建慧 两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