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交开辟两条农交会临时专线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定于9月12日至14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合肥公交集团将开辟两条公交临时专线。合肥公交集团将在9月12日至14日三天时间里,开通自明珠广场、南门换乘中心两处直达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农交会公交临时专线。

原标题:合肥公交开辟两条农交会临时专线

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定于9月12日至14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合肥公交集团将开辟两条公交临时专线。

合肥公交集团将在9月12日至14日三天时间里,开通自明珠广场、南门换乘中心两处直达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农交会公交临时专线。农交会公交临时1号专线首末站为明珠广场与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明珠广场的上客点位于明珠广场北站(金寨路西侧),下客点位于明珠广场北站(金寨路东侧)。农交会公交临时2号专线首末站为南门换乘中心与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南门换乘中心上客点位于南门换乘中心站(宿松路西侧),下客点位于南门换乘中心站(宿松路东侧)。两条临时专线的服务时间是:9月12日7∶30—17∶30;9月13日至14日8∶00—17∶30。专线执行现有公交车票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专线 农交会 公交集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